晴耕雨读 樊笼小白🪐
想要芝麻开门先问今天读书了没呢
欢迎来微博玩@joilexa

這週忙忙碌碌,真的閒下來的時間都沒得喔。

週日晚上好歹有些空,說說最近我都在干些什麼。

週一週二起個大早,跑步,晨讀,好歹是打完了三十六次的卡。週二的體測,久違的八百,上升的體重,打不完的排球。

週二中午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提條比賽之後就是近代史綱要的presentation,匆匆忙忙衣服都沒換,售貨機里抽了聽咖啡就匆忙敢去教室,萬幸最終分數蠻高,也是對的起最近一陣的辛苦。

啊對了,我有一門“老子思想與美國戲劇”的通選課,老師是個五六十歲古靈精怪的可愛老太太,雖然節節課都在談天談地,從道到金庸再到生物工程化學應用,但不同年級和專業的大家湊到一起,即便是簡單的談天也很有趣味。

其中有一位去尼泊爾支教的男生說,在尼泊爾,如果你想念家鄉,就脫下鞋子,赤腳去踩雨後鬆軟的泥土,那是距離自然母親最近的地方。這個男生一直熱衷於帶大家體驗他的“自然專屬”支教生活,托他的福,我們每節課后都要“修”十分鐘的打坐。

週三呢,計算機課程有夠昏頭,白天在圖書館佔好的位子又被別人坐去,只好空蕩蕩逛一圈,聽法制史老師的話借到了《韓愈文集》,但也只是翻了十幾頁就再沒繼續。

有一個我十分苦惱的問題。我一直以為大學生活會有大量且充沛的閱讀時間,然而事實並非如此,有好多例會要開,好多報告要寫,常常是一天下來纍的抬不起頭,但是心裡空空落落,覺得一天還無成就,連睡覺都不安穩。

啊我最近在拍vlog,等有時間了,啊我又在說這樣子的話,好吧,等有時間了,我就剪齣來。

週四真的很瘋狂,早上起晚,空著肚子趕大英考試和民法課,中午來不及休息就先跑去佔座,估計以後的固定節目就是全傢拿鐵+魚子三明治了,憲法課有些昏昏欲睡,法理倒還好,我一向很喜歡教法理的孫老師。

上海的天黑的很早,晚上經常下雨,冒雨去聽哥德堡樂團的演奏會,迴來的時候去三米粥鋪買了蒸餃和鹹粥,懶懶過一晚,無甚可提。

後三日就是忙得不可開交,運動會,論文研討會,知識競賽,努力的做了,希望可以有好的迴報吧。

我真的好不喜歡呆在宿舍裡喔。

明天又是週一啦,希望問個看完這段話的人都可以有愉快而美好的一週。

明天見啦。

评论

© joilex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