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耕雨读 樊笼小白🪐
想要芝麻开门先问今天读书了没呢
欢迎来微博玩@joilexa

呼(長噓一口氣

今天真的是疲於奔命的一天。

早上的團日活動,迷迷糊糊又冷冷清清的做了團日,接著去上攻堅扶貧的形勢與政策課。鈴聲一響先去驛站搬兩件快遞,水也沒來得及喝一口,想蒙頭睡覺,被窩卻是真正的“佈衾多年冷似鐵”,將睡未睡被學姐的奪命連環call驚醒又速速跑到b教借話筒。接著就是兩個多小時的論文年會,結束之後又被拽到大活參加所謂的新生成長營。回宿舍又是一通收拾,現在坐在電腦前面打字,真的是又喪又纍。

我在置頂裡提到過,我的生活分享真的會很無趣。喏,你看哪。

早知道宿舍不是一個學習的好地方,我也是一有空就跑去圖書館,集體生活受限真的蠻大,故鄉階層花銷不同,眼界也就不同,愛好態度什麼的更是差的遠遠的。

孤獨。

這就是孤獨吧。

不是想傢,隻是單純的覺得沒有人可以放心大膽的掏心窩子說話。

今天下午的心理課,迄今為止大傢最麼好的迴憶都在高中,這可能就是時間的力量,經歷過的打不倒你的,使你變得更強,也同樣變得更難忘。

啊說說即將開始的週末吧。留给自己的时间真的很少,我太懶了我直接列個表。

  • 晨跑

  • presentation初賽預備

  • 流利說筆記打卡

  • 民法筆記整理,非法人組織預習

  • justice what the right thing to do chapter6&7

  • 法制史秦國及秦朝整理

  • 憲法學幻燈片複習

  • 法理學對照筆記看鄭成良版

  • 愛思政感悟五百詞

  • 中國風景園林翻譯

  • 拓展閱讀預習

  • 週六晚合唱排練

  • 週五下午話劇綵排

fuck怎麼會這麼多!?寫不下去了,告一段落吧,自閉了。


评论(4)
热度(2)

© joilex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