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耕雨读 樊笼小白🪐
想要芝麻开门先问今天读书了没呢
欢迎来微博玩@joilexa

週末很快就過去了。

這兩天的作息真的有夠不同,週六在圖書館靠著一杯美式從早上八點死坐到晚上八點,實在是腰酸背痛,九點海強撐著去練了合唱。寫論文真的是讓人欲哭無淚的難,有了資料,也有了問題,面對偌大一篇構圖卻不知從何動筆。

昨晚小孟老師突然說今天要和社團一起來上海取景順道看看格林德沃在大悅城的展,沒準就能見面,我開始還有些猶豫(是真的不太情願,我有四篇論文要肝啦 ,最後還是定下來,和小徐老師一起在車站見她。

然後今天就是拋下論文拋下結課作業拋下presentation的一天了。

六點多起床,跑完步吃早餐,在學校的便利店發現好吃的流沙包和奶酪肉鬆糕餅,迴寢室洗完衣服匆匆畫個妝,去圖書館整理几篇資料,抱著電腦跳上十點半的校車。陽光真的不錯,難得沒有霧霾,校車一路顛簸我一路瞌睡,到車站時精神竟然也不錯。(我真的歎氣了啊化妝真的好難把控喔

我很喜歡坐地鐵,封閉有序,常能給人一种安全感。我享受每一次的“地鐵之旅”,迅速移動的綠色總能把我帶去我想要的地方。和小徐老師每一次見面都在地鐵站見面,在川流人海中找尋彼此,“你站在那裡不要動喔我去找你”,也算是我近期生活中十分珍藏的小確幸。

有小徐老師在的地方就一定會有好吃的,一路咕嘟咕嘟吸著奶茶轉來轉去,拔草了鮮芋仙的紅豆沙還有宇治的鼕日特供,去吃了外婆傢的紅燒肉解饞又去車站裡繞圈子買鯛魚燒。下午突然下起了雨,我們踏著小雨滿大街找鮑師傅,然後帶著海苔小貝和流心芝士滿載而歸。

小孟老師老師的社團在美術館耽擱了很久,因此沒有與我們見到面,相互約定聖誕一起去吃分米雞,現在我满怀期待那天的到來。

我真的好喜歡我的朋友們喔,我們總是有那麼多東西可以聊。

我的愛豆染頭了,我那天被老師叫起來啦好糗喔,我的室友毛病好多,我最近買的新唇釉,我新涂的指甲這個顏色好社會啊哈哈,我明天有外教課展示,微積分好難學我真的要禿頭,oner什麼時候再來上海啊,圖書館的男生好像蘿蔔。

我們分享雞毛蒜皮的小事,我們一起卡嚓卡嚓廉價的三無小零食。

所有的碎碎唸都有迴應,就是再聊十頁,也是剝蟹子吃蟹子永遠不孤獨的。

生活真的很辛苦,但是有這些,也真的很甜甜(~

评论
热度(2)

© joilexa | Powered by LOFTER